close

 

【昨天報告V.S.明日麵包

 

<昨日報告>

...應該是我實習當中犯最少的錯誤吧!(若和踢球相比的話啦...噓~)

在聽力師所撰寫的檢查報告中,不可或缺的資料之一,日期可算上一份。

(另一個不可或缺就是TESTER吧!那...可是要簽名、畫押、負責的呢!)

...日期這個東西可是要每天update的東西喔!

有時...一不小心太順手常常就會寫成 昨天的日期;製造成昨天的報告。

要是被很會挑骨頭的醫生發現還會被退貨的呢『我說:你幫我改個一下不行了嗎!』

 

<後記>在這就要超級感謝學妹送的baby-G手錶,讓我因此而退貨的比率很少

 

明日麵包>台中名產?

因為讀書的關係,也在台中住了3年有吧!

其中當然不乏去super市場買東西的機會...

但在這些不多不少的機會下...卻有發現商家販售明日麵包的情形...

一家是 國光路上的松X超市;一家是三民西路上的彰X超市

它的製造日期都是在未來的13天不等呢!*驚!(可用國台語發音)

 

<後記>但...有次我實在是懶得在跑到遠的地方買吐司,就買了彰X的土司了...

雖然嚐起來也來不錯,但總有份『食』不安心的感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